路人渊渊

拜托了,冰箱! (千凯千伪综艺 上)

         看冰箱有了灵感,有凯千自己的梗,也有其他的梗。
        王:王嘉尔    何:何老师      艺:张艺兴
        千:千玺        莎:莎莎          田:田树
        黄:黄研        乐:乐乐          姚:姚伟涛
        安:安老师    俊:小凯

       全场嘉宾掌声。

       王:"全世界最美味的食物都在你的冰箱只是你自己一个人不知道!为什么?"

       何:"为什么!"(字幕,深入灵魂的拷问)

       合:"为什么呢?"(何老师偷笑)

       何:"欢迎各位收看由细腻有品味,冰箱应常备的甄稀冰淇淋独家赞助播出的"

       合:"拜托了(拍桌!)冰箱!"

"哇~呜~"(全场嘉宾)
    
       王嘉尔起身马上走向冰柜"一开始当然要吃一个冰淇淋!"

       何老师哭笑不得"嘉尔,嘉尔,待会……"

       艺兴埋头笑……

       字幕(套路又来了)

       何:"先干活,没干活不给吃。"

       王:"真的吗,那要开始工作了。"回到位置做好。

       何:"嘉尔,上期开了艺兴的冰箱,你怎么评价他的冰箱和他吃的东西给你的感觉?"

       王:"哥工作太忙了,不是很爱惜自己的身体,我希望他长寿。"

全场爆笑……
 
       嘉尔一脸认真"就是希望他活的久一点,对自己好一点。"

        艺兴忍住笑"没那么严重,我应该活得挺久的。"

        王:"我们都会活的久一点。"

        何:"是有多怕死,好了。这一期我们要开的是我们易烊千玺的冰箱了,在这里呢,我,艺兴还有千玺有特别的缘分在,就是我们是一个母校,可以说是前后辈的关系了!而且艺兴以前就说过想和千玺能够正式的认识一下。"

        艺:"对,以前只是在一次活动上握了手,一直觉得这个孩子跳舞挺好,也很有想法,这次也是刚刚在后台聊了,感觉挺缘分的,特别讲的来。"

        何:"千玺呢?"

        千:"我也觉得挺神奇的,就是在学校一直都有艺兴哥哥的传说,然后老师们也说我们两个特别像,这次跟艺兴哥哥和嘉尔哥哥聊天特别高兴,而且两位前辈身上有特别多值得我学习的地方。"

        何:"都是好孩子,能一起聊聊也挺不错的。最近《我们的少年时代》正在热播,我们三小只又受到了新一轮的关注,当然了,他们的关注度一直都特别的高。"

        王:"对啊,超级羡慕!"

        何:"你人气也超高啊,还有艺兴也是。"

        王:"没有没有,哥哥和弟弟厉害一点。"

        何:"你们都厉害都厉害。其实刚刚说'三小只'是tf刚出道的的时候大家都特别喜欢他们三个,当自己家小孩一样而给的昵称,现在一看都长成大孩子了,可以谈恋爱了。"

        千玺摆摆手"还是不行呢,没成年呢。"

         何:"好啦,好啦,我开玩笑的,千玺脸都红了。"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王:"虽然没成年,但是刚刚我们聊天,我发现弟弟比较像哥哥。"

        艺:"像叔叔。"

(字幕,这是什么操作)

        艺:"他都玩什么核桃,葫芦,而且他朋友圈是国画山水之类的。"

        王:"对,而且他说的话特别像我爸教育我的话。"

        何老师笑的拍桌子"上次小凯还和我说千玺老干部的人设立住了。"

         千玺有点不好意思"也不是人设,就是喜欢这些吧,就是感觉玩着这些东西比玩手机好吧,也比较能让我心静下来。"

         王:"他很沉稳,我很像个很调皮的弟弟。
"

         何:"千玺就是自带哥哥力的人,你有个弟弟叫'楠楠'是不是?"

          千玺点头。

          何:"而且前段时间和林更新还有小彤一起参加《放开我北鼻》,节目一播出观众们就评论说'国家欠我一个像易烊千玺一样的哥哥'。"

         田:"对,我看到千玺老师哄孩子,立马被圈粉,觉得千玺老师特别厉害了。"

         千:"没有很厉害,可能是我从小带楠楠,比较了解孩子们的想法吧。"

        何:"既然说到了孩子,节目组搜集到了现场几位嘉宾小时候的照片。"

大屏幕一亮……

全场爆笑……

        莎:"这是谁?安爸爸吗?"

        姚:"没错,是安老师!"

        安:"我大哥给节目组的照片吗?这没穿衣服能播吗?"

        何:"后期会打码的。"

屏幕切换……

        何:"这是艺兴,我记得,那时候好小啊!"
   
        艺兴微笑"那个时候好胖好傻。"

        何:"那个时候我好年轻啊。"

        莎:"何老师,您现在还是那个样子。"

        何:"好样的莎莎,我就等着这句话呢。导播,最后一张。"

屏幕再次切换……

       千玺咧嘴笑"好傻!"

       何:"没有多可爱啊。"

       王:"好性感哦,还漏胸。"

       何:"那个是拉丁舞的服装,千玺小的时候就多才多艺,所以小的时候的照片也是各种造型,也是可爱的。咱们言归正传,来开千玺的冰箱!"

      艺:"16岁的冰箱。"

      王:"里面会有什么呢?"

      何:"我们猜一猜好不好,艺兴你先来猜千玺冰箱里有什么。"

       艺:"我从他冰箱外观能看出他里面的内容很丰富,都是些很可爱的装饰,而且他和家人一起生活,东西一定很全面,很营养。"

       千玺点头

       何:"嘉尔,你觉得他冰箱里有什么。"

       王:"粉丝送的礼物。"

       千玺点头
  
       何:"bingo  还有呢?"

       王:"弟弟的零食"

       何:"还会有自己的零食吧!田树,你作为粉丝你猜一下还有什么吧。"

       田:"应该还会有甜点,以前在节目里千玺老师说过喜欢甜点。"

       王:"哦,应该还有成员们的东西。"

       千玺点点头"应该有。"

       何:"还有小凯和小源的东西啊!"

       千:"嗯,对。最近我们在北京准备四周年的演唱会,我们很累的时候就会买些我们喜欢吃的东西让我妈妈做给我们吃。"

        何:"这样啊,好"何老师和嘉尔带上手套"让我们来看看这个16岁boy的冰箱里有什么东西。"

         王:"这些冰箱贴好好玩!"

         何老师无奈的笑笑"还是喜欢轻松熊,冰箱贴就有三个。"

        王:"还有不同国家的,日本,丹麦,韩国,美国,意大利。"

        千:"我特别喜欢旅行,到一个国家就会买一个冰箱贴,我朋友知道我喜欢这些出国的时候也会给我带。"

        何:"朋友也是有心的。好1,2,3!"

"哇,很丰富"厨师们

       王:"真的很丰富!"

       何:"我先说我第一感受,极其整齐,应该是妈妈整理过的,千玺,你会帮妈妈整理吗?"

        千:"我妈不让我整理的,我要是整理的话会扔掉好多东西,我家冰箱里东西太多了,我不擅长整理这种东西多的地方。"

        何:"你现在可以让成员帮着整理了。"

        千:"对,小凯是处女座,他每次买东西来就会把冰箱里的东西码一遍。"(字幕,中国好队友)

        王:"好厉害!我们的队友都不太会整理,所以我们的冰箱乱乱的。"

        何:"看看饮品区,各种饮料……"

        乐:"何老师,有蒙古包!"

        何:"什么蒙古包,是椰子,三个椰汁。"

        千:"那个是我妈妈特别为我们三个准备的,我们特别爱喝的!"

        王:"妈妈真的很好,就好像三个儿子一样的照顾。"

        何:"是四个,还有楠楠。"

        千:"对。其实我在重庆的时候也是的,另外两个妈妈特别照顾我,总是给我做好吃的。"

       何:"那重庆菜你吃得惯吗?"

       千:"吃得惯,我觉得特别好吃。"

       艺:"那个大眼睛的牛奶为什放在最高的格子上面了,没放在饮品格?"

       千:"楠楠特别喜欢那个,为了让他少喝我妈妈就放到了最高的格子,让他够不到,不过现在这招不管用了,他踩着椅子就可以够到了,每次王源儿来我就让王源儿快喝完,别给楠楠留。"(字幕,楠楠:哥哥再爱我一次T_T)

       王:"为什么不给楠楠留呢?"

       千:"因为这个牛奶太甜了,怕他长蛀牙。就控制少喝一点。"

       何:"真的是细心的哥哥,好,接着看,蛋糕,甜甜圈……千玺,这些是你爱吃的吗?"

       千:"是早餐。"

       何:"你是比较喜欢西式的早餐?"

       千:"我比较喜欢中式的,我妈妈早起比较喜欢吃这些,我就跟着吃。"

        何:"中式早餐你喜欢吃什么?"
 
        千:"就比较简单的豆浆 油条  焦圈。"

        黄:"老北京人的口味。"

        何:"这边的话还有酱菜……"

        王:"cheese!!我的最爱!"

        千:"我最近也超爱,放在泡面里!"

        王:"泡面!!!"

        嘉尔下台与千玺击掌
(字幕,帅萌人的共鸣)

     

    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

评论(6)

热度(35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