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人渊渊

拜托了,冰箱! (千凯千为伪综艺 下)

千玺拿起电话,拨了过去。

"亲爱的别任性你的眼睛……"(字幕,著名周董迷弟上线)

电话通了"————"(后期哔声处理)

       全场   "哇~~"

       千玺脸微红,仰头"哎呀,录节目呢,哥"

       俊:"哦,是冰箱吗?"

       千:"对,你打个招呼。"

       俊:"何老师好,嘉尔哥好,各位厨师老师好!"

       千:"还有艺兴哥哥。"

       俊:"艺兴哥哥好!"

       艺:"小凯你好!在干嘛?忙吗?"

       俊:"不忙不忙,刚刚录完音。"

       何:"凯呀!"

       俊:"唉!何老师。"

       何:"小源在吗?"

       俊:"他正录音呢。"

       何:"好,那他先忙他的。今天千玺在我们这,你有什么想说的吗?"

       俊:"麻烦各位老师照顾好我们千玺。"

       何老师一脸戏谑,"呦呵,这会儿叫千玺了!"
 
       俊:"嘿嘿……何老师,我超喜欢《拜托了,冰箱》的。"

       何:"好吧,放过你,这千玺都来我们节目了,你什么时候来啊?还有小源。"

       俊:"何老师,主要是节目组没邀请我啊,"(字幕,节目组,我们错了)"不过看了千玺的冰箱也就看了我的一样。"

       何:"的确,都是你的东西。"

       俊:"对,除了我的也不能有别人的。"(字幕,总裁就是这么霸道)

       千:"凭什么都是你的!!"

       俊:"那你还想有谁的,昂!"

        何老师偷笑,"也对,小源的也装不上。好了,小凯,你应该很熟悉千玺吃东西的习惯了,能和我们说说吗?"

        俊:"嗯……就是希望千玺跟我一起开始吃苦瓜,还有少吃鸭脖,吃多了不好,以后我不会给你买那个了。"

        嘉尔小声问千玺:"他经常给你买鸭脖啊?"千玺点点头。

       何:"那你和厨师们能透露一下需要注意的吗?"

       俊:"我们千玺不太爱吃肥肉,爱吃红油抄手,土匪鸭,夫妻肺片。"

       何:"好,应该是对我们厨师们做菜有帮助的。谢谢俊凯给我们提供的信息,,也希望你能注意身体。"

       俊:"好,谢谢大家照顾千玺!"

       千:"你忙吧,我一会再打电话。拜拜"

       俊:"好,拜拜啊,拜拜。"

电话挂断……

      姚:"关系好好,好羡慕!"

      莎:"对呀,好有爱。"

      ……

千玺笑笑没说什么。

     何:"那下面就请各位厨师进行提案,从莎莎先开始好了。"

     艺兴有意无意的唠叨"鲍鱼啊,鲍鱼。"

     莎:"我给千玺设计的是一套江湖傲娇抬杠菜,名字叫'不可乐的鸡'。"

      千玺一脸懵"名字挺有意思的。"

      莎:"不是可乐鸡翅那种,我要在15分钟内做三种鸡肉料理。"

      何:"好,树树。"

      田:"我要做的菜叫'负大丈夫之气,抱赤子之心'。"

       嘉尔挠挠头皱眉"我真的好像不太能听懂人话了。"
(字幕,你不是一个人)

       田:"意思就是'男人大丈夫要大气包容,同时也要保持一颗纯真的赤子之心。'我觉得,千玺老师就是这样的人,然后我的料理的主要食材就是对虾。"

       千:"嗯,边吃饭还得学语文。"

       艺:"没鲍鱼,下一个。"

       何:"伟涛。"

       姚:"我的菜是低卡路里健康的菜,叫'技能get神杯,他的特点就是菜盛放在杯子里,也寓意您能get更多技能。"

(字幕,技能已经够多了……)

      安:"我要做一个漂亮的",(后期,千玺眼睛一闪)"我会用到对虾,而且最重要的是,口味和夫妻肺片很像,名字叫'迷雾森林'。"

      艺:"为什么都用虾……"

      千:"因为他们想把鲍鱼放进哥哥的冰箱里。。"

      艺:"可是我不会做。"

      何老师大笑。

      艺:"我只想吃!"

     黄:"我准备的菜叫'一锅蒸',会用到艺兴想要的鲍鱼,并且把所有的海鲜都用上!"

      全场鼓掌,何:"感觉这个菜有点'佛跳墙'的感觉。"

      乐:"我的菜叫'我要上天'!"

       (后期千玺脸旁一个大叹号)

       何:"好,听完提案,千玺你要选择了。"

嘉尔递过手机,千玺毫不犹豫的选择了黄老师和安老师。

     

   
两位厨师选择好食材开始做菜

15分钟后……

        何:"上菜喽!"

大家的目光都集中在两道菜上。

       黄:"先喝汤再吃鱼。"

千玺打开盖子,"哇,好香。"

       何:"先尝尝汤。"

       千:"汤是甜的。"

       黄:"对,放了些甜菜。"

       千玺夹了鱼肉在嘴里嚼了两下,竖起了大拇指。

       何:"好,下一道。"

千玺用刀叉把大家的份都分开,才尝起了菜。

     王:"什么味道?"

     千:"我本以为调料很浓会掩盖了海鲜本身的味道,但是刚刚好,还能尝得出海鲜非常得鲜。"

    "我也要吃……"
   
    "我也要……"

千玺把切好的分给大家。

   

      何:"两菜都非常好吃,所以,千玺就要为难你选出一个来。"

      千玺边吃海虹边说:"好!"

       何老师笑笑,"孩子是真饿了。"

千玺擦擦手起身……
  
      何:"好,千玺,请选择!"

紧张的音乐ing……千玺走向了安老师。

      何:"这一期的星星徽章就由安老师拿走了,安老师,来说说感想!"

     安:"banana,我爱易烊千玺!"

     何:"恭喜安老师,谢谢我们千玺,谢谢我们艺兴,同时也感想我们的合作伙伴。"

     王:"又来了吗?"

     何:"对,又来了。"

(节目滚幕)

       嘉尔调整好坐姿拍拍脸"美得不要不要的!感谢美的智能冰箱对本节目的赞助,感谢百度贴吧,下厨房,QQ空间兴趣部落对本节目的大力支持!"

        何:"谢谢!也欢迎下周三晚八点半锁定我们的——拜托了!"

        何,王拍桌"冰箱!!!"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_END_
      

评论(7)

热度(2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